close

重新做大學生目標是???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

只想著可以踏踏實實地在當一次大學生真好

開學近一個月

我大概有了點方向

大學目標:時間管理

有沒有想過

小學.國中.高中都在念書

如果大學的目的也是念書

那是不是都沒有再進步!?

而職場上

加班的人那麼多

覺得上班很累的人那麼多

覺得因工作而沒有自己的時間的人那麼多

不過還是有一些人

也許只有一點點人

他們可以把工作做好

又可以玩樂 還能充實自我

他們也許不是最富有的人

也許不是最有成就的人

可是他們肯定是滿足的人

滿足的人生可能不是非常快樂

但也不會非常痛苦

我沒甚麼大志向

只希望能像那一點人

擁有滿足的人生

我思索

那一點人

大概是時間管理十分妥當之人

而一生學習旅途

也只有大學

有足夠的空間時間

讓我們學習管理自己的時間

上課 同學 念書 打工 戀愛 玩樂

如何分配?

如何兼顧?

甚或~我嚴重地覺得

如果無法趁著大學時間學會管理時間

出社會要學習管理時間

是件十分困難的事

天天上班下班

離開職場~想到的只是自己的疲倦

倦到連自己的休閒放鬆娛樂都懶得做

更遑論充實自我

可是沒有休閒就無法讓倦怠的心重新啟動

沒有充實會讓被工作壓得疲憊的心更加沉重

可見養成主動管理時間是件十分重要的事

而大學正有四年可供我們好好學習培養

與各位幸運能成為大學生的同學共勉之

 

寫於 2011年10月5日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媽從來不說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